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anny/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User:Danny[edit]

編輯

用戶 Danny
真名 丹尼·沃爾 (Danny Wool)
在2006年國際維基媒體年會
所在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 聖彼德斯堡
年齡 43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底,2002年初註冊帳號
參與計劃 活躍於英文維基百科和維基文庫,我參與了很多其他英語計畫(包括創始 wikijunior)和其他語文版本的計畫。
使用語言 流利的英語和希伯來語,1970年代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裡學了一些法文。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英語維基文庫維基共享資源希伯來語維基百科, 希伯來語維基文庫.
參選宣言 Quis custodiet ipsos custodes? (拉丁語: 誰來監察那些監察者?)

2006年11月,理事會、辦公室職員和地方分會代表曾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過三天的會議,討論基金會的未來。

7個月過去了,我們做到了甚麼呢? 對,我們增加了職員人數,但這令一直存在的問題顯得更加尖銳:籌款策略在哪裡?技術路線圖在哪裡? 甚麼是可持續發展的計劃?國際間的擴張和合作雖然更加刺激,但理事會的任務是關注核心問題,保護基本資產和確保計劃繼續充滿生機和切合主題的。我希望能集中力量在這些方面。

我自2002年初便是維基百科的註冊用戶,因此幫助規畫了一些基本規則。我曾為基金會籌款,且令更多善款得其門而入。我曾在基金會辦公室工作近20個月,因此熟悉內部運作。

現實世界裡,我曾在牟利及非牟利組織裡工作,甚至擔當過印刷版百科全書的專業編輯工作。我對自己依然活躍於數個計劃感到自豪。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Danny/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