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9/Vote interface/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選舉已經於2009年8月10日結束,不再接受選票。
選舉結果已經於2009年8月12日公佈。
2009年理事會選舉
組織

Title[edit]

2009年理事會選舉

Jump text[edit]

本次投票將在SPI伺服器上操作。請點擊下面的按鈕轉移到投票伺服器。

Introduction[edit]

歡迎參與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第三屆選舉。我們將選出3人,代表各維基計畫的用戶社群。他們將獨力或與團隊一起,幫助決定維基媒體計畫的未來走向,同時在理事會中代表的利益及考量。他們會決定創造收入的方式,及募得款項的分配。

請在投票前,仔細閱讀參選人陳述及對質問的回應。每位參選人都是受尊重的用戶,貢獻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來營造維基計畫的友善環境,使其為人類知識的追求及自由分散服務。

請將候選人按照你的投票意向排序,最希望其當選的候選人填1,其次填2,如此類推。 你可以給不同的候選人相同的次序,或者不與次序。 我們會預設你會派次序給比較喜歡的候選人,所有不與次序的候選人將獲得同一次序,而且較已排序的為高。

選舉結果將會以舒茨法(the Schulze method)計算出來,詳情請參考選舉的官方頁面。

更多資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