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Quarto/2/Welcome/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Redirected from WQ/2/Welcome/Zh)

+/-

   迎来到第二期的维基媒体季刊。在本期刊物中,您将阅读到有关维基媒体最近的动向与未来的计划,有关最新维基媒体计划的报导,以及理事会和维基媒体创办人吉米·威尔士先生的想法与活动。您也将阅读和欣赏到来自各计划的最新汇报与优秀作品。您也将通过我们了解到还有拉里·莱斯格(Larry Lessig)的想法。

   今年秋天维基媒体计划的知名度明显提高,这要主要是由于服务器数量的翻倍和带宽的增加、“100万篇文章”新闻稿的成功发布,以及慈善界对维基百科的关注。

   活跃计划的数目最近又有增加,您可以在季刊中阅读到有关公共维基、维基物种和维基新闻三个项目的新闻。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继续为8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的重要会议做筹备工作,有关国际维基媒体会议的详情请参见第六页。

   最后,非常感谢有如此众多的作者、设计者、画家和翻译者的参与,使我们的这期通讯可以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