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Quarto/2/Welcome/Zh-tw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Redirected from WQ/2/Welcome/Zh-tw)

   迎來到第二期的維基媒體季刊。在本期刊物中,您將閱讀到有關維基媒體最近的動向與未來的計劃,有關最新維基媒體計劃的報導,以及理事會和維基媒體創辦人吉米·威爾士先生的想法與活動。您將閱讀和欣賞到來自各計劃的最新彙報與優秀作品。您也將透過本刊瞭解到還有賴芮·萊西格(Larry Lessig)和布萊德·菲茨派區克(Brad Fitzpatrick)的想法。

   2004年秋天維基媒體計劃的知名度明顯提高,這要主要是由於伺服器數量的加倍和頻寬的增加、“100萬篇文章”新聞稿的成功發佈,以及慈善界對維基百科的關注。

   活躍計劃的數目最近又有增加,您可以在季刊中閱讀到有關公共維基、維基物種和維基新聞三個專案的消息。在未來的幾個月中我們將持續爲8月在德國法蘭克福召開的重要會議做籌備工作,有關國際維基媒體會議的詳情請參見第六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