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Quarto/2/finances/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Redirected from WQ/2/finances/Zh)

+/-

Monopoly
Monopoly

Daniel Mayer是首席财务官。他负责财务,以督察Michael Davis的工作。尤其是,他管理我们的预算和账单。

募捐活动

2004年9月份为期两周的募捐活动筹集了60,000美元,超过了5万美元的目标。这些捐款中有大约10%都来自德国分会。这些捐款使我们的计划得以维持。

从1月到8月平均每天收到捐款200美元。

按照目前在机器和带宽费用上的支出速度,只能够继续维持站点4个月的时间。下一次的募捐活动计划在2005年2月进行。在这之前(2005年1月底)一个公开的会议讨论了如何保持我们的计划能够长期的发展。

第四季度的预算已经核算完毕(本季度的总开支略小于$50k,非常感谢那些慷慨的捐赠者),可以参看这里:[1].

下一次正是的预算汇报,由于一些捐款细目的损坏,在1月才可以见到。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