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Quarto/2/grants/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Redirected from WQ/2/grants/Zh)

+/-

赠与
赠与

今年秋天获得了一笔意想不到的资助,Beck基金会提出对Wikijunior计划很感兴趣。 他们愿意资助维基媒体10,000美元,用于创作一套小百科全书风格的,有明确主题的儿童读物。目前的计划是创作一套共48页出版物,内容包括地理、动物和天文学。 请参看Wikijunior以及相关的维基教科书计划上进一步的资料,在这期通讯的项目部分也有专门的介绍。

2005年1月,我们得到了Lounsbery基金会$40,000的资助。我们申请的这笔经费被指定用于下列用途:1) 报告我们每天的工作, 2)授权我们运行一个新的维基物种项目,3)继续改进我们现有的项目。

非常感谢两个基金会对我们的信赖。

12月份在纽约开放社会研究所信息计划(Open Society Institute Information Project)有一个重要的会议。 他们邀请了维基媒体理事会参加他们的理事会年会,他们对帮助维基百科在重要语言上的发展以及向发展中国家推广很感兴趣。 细节还没有决定,但是也对具体项目有一些想法,想让阿拉伯语的内容得到更好的发展,或者吸引更多非洲国家的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