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維基媒體用戶組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関西ウィキメディアユーザ会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Abstract: 關西維基媒體用戶組(WiKansai) 成立了一个非正式团体,以推广和增强维基媒体运动的能力。WiKansai会员资格向任何支持其事业并得到两名现任会员认可的人开放。官方网站: http://kansai.wikimedia.jp

關西維基媒體用戶組(日語:関西ウィキメディアユーザ会;英語:Wikimedians in Kansai,簡稱:WiKansai)是維基媒體項目以及相關的活動(維基媒體運動)並促進項目里的參與者與對外來項目合作夥伴之間的交流和信息交流活動。成立於2010年9月15日。

當前活動

神戶市勞動大廳 / 在神戶市的維基百科學院, 2011年6月5日
展位在KOF2010 / 關西維基展台在2010年的關西開放源代碼 (2010年10月6日)
第三次的關西維基媒體研究小組會 / 關西維基媒體的非會議 #3 (2010年9月份)
  • 除了每個月舉行一次研習會,我們還會不時舉辦維基媒體運動講座。
  • 我們正在關西地區開放並舉辦開源活動,介紹該項目。
  • 我們也在規劃及實施維基媒體互相的活動。

详细信息请见关西维基媒体用户组[1]

與維基共享資源有相關的圖片/素材

成員

關西維基媒體用戶組採用會員制。那些同意會議的目的,並得到兩位委員推薦的人就可以成為會員。如果你有興趣,請先來研究這小組。

注意

維基媒體在美國是維基媒體基金會的註冊商標。關西維基媒體用戶組是志願者參加維基媒體項目的自願會議,與維基媒體基金會及維基媒體項目並沒有直接的法律關係。要聯繫維基媒體項目,請直接到訪每個網站。

注释

  1. "関西ウィキメディアユーザ会".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016-03-25. Retrieved 2018-06-11.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