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食在大湾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2022食在大湾, 是2022年年初,由粤港澳大湾区用户组推进的项目任务,计划在上半年完成大湾区各个地区的餐饮、美食、食材、特产、产业等基础条目,以满足读者对于该地区饮食文化的了解需求。在未来我们也将推进包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大湾区条目扩建完善工程。

活动[edit]

预定2021年12月底开始宣传活动,活动预计在2022年1月1日至3月4日举行,覆盖整个寒假及春节。

主持人[edit]

我们这次活动主持人是。

细则[edit]

项目主要包括两个内容:

  • 编辑松(Edit-a-thon),是在中文维基百科(zh.wikipedia.org)域名下进行的条目撰写工作。为保证条目的基础质量,一个用户创建完成1个符合主题的条目即视为“完成”。
  • 维基共享(Commons),是在维基共享(commons.wikimedia.org)的图片上传,考虑到图片和视频将会很大程度提高饮食条目的可读性,所以我们计划同时提倡和鼓励图片上传工作,并予以评价。

活动奖励[edit]

完成活动的用户将会获得:

  • 精神鼓励:专属的活动奖励设计荣誉星章。
  • 物质奖品:每完成3个合规条目/10个合规条目的用户可活动粤菜文化冰箱磁贴。贡献每10个条目或10张符合标准图片者,以上可以累积再增加1个。每位用户可获得的冰箱贴上限为3个。
  • 物质奖品: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