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11/Vote interface/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选举已经于2011年6月12日结束,不再接受选票。
选举结果已经于2011年6月17日公布。
2011理事会选举
组织

Title[edit]

2011维基媒体基金理事会选举

Jump text[edit]

本次投票将在SPI服务器上进行。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参加投票。

Candidate text[edit]

  1. Claudi Balaguer (Capsot)
  2. Harel Cain (Harel)
  3. 陈霆 (Wing)
  4. William H. DuBay (Bdubay)
  5. James Forrester (Jdforrester)
  6. Lodewijk Gelauff (Effeietsanders)
  7. Joan Gomà (Gomà)
  8. Samuel Klein (Sj)
  9. Patricio Lorente (Patricio.lorente)
  10. Gerard Meijssen (GerardM)
  11. Tom Morton (ErrantX)
  12. Marc-André Pelletier (Coren)
  13. Milos Rancic (Millosh)
  14. Jane S. Richardson (Dcrjsr)
  15. Ferdinando Scala (Ferdinando Scala)
  16. Mischa Vetere (mvart4u)
  17. Kat Walsh (mindspillage)
  18. Urs Wäfler (Urs.Waefler)
  19. Esteban Zárate (Ezarate)


Introduction[edit]

欢迎参加2011维基媒体基金理事会的投票选举。 我们将选出三名最能代表维基媒体各种多元化项目的用户。 这三个人将独立或者和团队一起,帮助决定维基媒体日后的走向,并且代表的利益和意见。 他们将决定维基媒体创收和分配收入的方式。

请在投下神圣的一票前,仔细阅读申请人的陈述和问答。 每一位候选人都是值得尊敬的用户。他们付出的大量时间精力,营造了维基媒体的良好氛围,为知识的追求和自由传播做出了贡献。

请将候选人按照您的喜好排序(姓名旁边的框里填上数字,1代表最喜欢,2代表第二喜欢,以此类推)。 您可以给不同的候选人旁写下相同的数字(可以并列),也可以不填空着。 如果有空着没有排序的候选人,我们会自动认为你更喜欢排了序的候选人,而且对于没有排序的人的态度完全一样。

我们将会使用舒茨法(the Schulze method)计算出最后的胜者。更多信息详见官方选举页面。

更多信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