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布的社区参与见解/消息群发/个人报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Engagement Insights/MassMessages/Report published 2018 - individual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全域维基媒体调查2018年的结果发布

你好!几个月前,维基媒体基金会邀请参与者对您在维基百科上的体验进行调查。 该报告现已发布在元维基上! 我们向贡献者询问了许多不同主题的170个问题,如多样性、骚扰、付费编辑、维基媒体事件和许多其他主题。

阅读报告或观看介绍,该报告仅提供英文版本。 将您的想法和意见添加到报告对话页面。 随意在维基百科/维基媒体或您最喜欢的社交媒体上分享报告。谢谢!
--EGalvez (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