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失聰人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Deaf Wikimedia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维基媒体的维基失聪人项目,或简称为维基媒体失聪人維基失聰人项目,是一个维基媒体用户群组,以及已提议的专题组织。這個群组促进面向聋人群体的维基媒体项目内容开发。

失聰的維基人!

填補空白

  1. Commons:Category:Videos needing subtitles - 這是一個持續增長的列表。這邊有解決的方法视频中的定时文本(翻譯字幕/原文字幕)
  2. {{captions requested}}遇到缺少隱藏字幕的视频,你可以將這個模板放進去。
  3. Commons:Category:Deafness

参与者

這是維基失聰人项目

想要加入列表,把模板{{User WikiProject Deaf}}放到你的用户頁面裏面。當然,如果你想要的話,你也可以在這裏加入:

在其他姐妹项目中的維基失聰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