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7/Landing page/Translations/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subst::Fundraising 2007/Landing page/source}}

Wikimedia Foundation - 今天就捐助維基百科!

您知道維基百科很有用,但您可能不知道……[edit]

您知道維基百科是全球最大的百科全書,是個可以解答你很多問題的網站。但這只是維基媒體基金會計劃的一部分:同時,維基媒體基金會亦致力改善世界上被忽視以及欠缺教育資源以的社區。

觀看吉米的視頻信息

試想:世界上近二十億的兒童只能接受很少甚至根本無法接受教育。這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現在捐助

憑藉各方合作,維基媒體基金會得以將維基百科帶到世界上遙遠的角落。維基媒體基金會亦有力支持網際網路上的弱勢語羣,為他們提供工具,助他們分享其特點。在您的支持下,維基百科及其姊妹計劃可以為這些語言在世界上最大而且自由的虛擬圖書館提供一個生息地,同時亦為世界的公民提供文化交流的場所。

您可以如何幫助

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以做更多事!維基媒體基金會完全依靠捐助。有您的支持,我們可以繼續為您服務,並將知識工具帶給世界上最需要它們的人。

發送此頁給兩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