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Rightslogtext/zh-tw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這是使用者權限更改的日誌。

您可輸入負責更改使用者權限的管理員、行政員或監管員的使用者名稱、也可以輸入獲授權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查詢。

  • 執行者指負責更改使用者權限的管理員、行政員或監管員的使用者名稱。
  • 目標指獲授權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的前端是「User:」,使用者名稱後端是「@」以及資料庫代碼。萬用字元號* 也適用於此。
User:Username@* — 名為"Username"使用者於全部計畫的權限
User:Username@xx* — 名為"Username"使用者於全部語言xx計畫的權限
User:Username@*wiktionary — 名為"Username"使用者於全部詞典計畫的權限

2004年12月10日前的權限更改請於Meta:Bureaucrat log查詢。

註:全域權限更改記錄於另一個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