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ration begins for Wikimania 2005/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Wikimania 2005 - 第一届国际维基媒体大会 将于2005年8月4日至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大会现在可以开始报名了。

维基发展正在改变互联网的性质,维基媒体社区处于革命的前沿。维基是包括搏客(blogs),播客(podcasting)和其他新兴媒体的趋势的一部分,这个趋势使个人创作与主流相竞争的媒体成为可能。Wikimania大会将探索这些主题和其他主题。

Wikimania将结合维基媒体社区的讨论和软件开发和学术研究,当前实施的演讲,以及用户/社区的专门小组。维基爱好者,社区成员和开发人员都被邀请参加。更多的信息可以在大会网站浏览。参加人员可以在Wikimania 社区页面安排旅行计划和其他非正式活动。

Wikimania现在接受讲演和大会的其他内容的提交,使用不同的语言;更多的信息,请参看[1]。 维基媒体是一个主办自由百科全书维基百科和其姊妹项目维基词典,维基文库,维基教科书,维基新闻,维基语录,维基五中和维基共享资源的非营利机构。

目前,大会赞助者是Answers.com,一个自由的在线参考书服务,和Socialtext Inc.,一个社会协作软件的制造商。 德国图书馆学会是官方协办单位。

关于维基媒体[edit]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基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非营利性法人,它是创建于2003年, 目的是维护和发展内容开放的,如维基百科这样的项目, 并将这些项目的全部内容免费地提供给大众。

基金会主要由广泛用户基础的小额捐助所支持。基金会在德国和法国均设有分会。

联系[edit]

如有问题或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联系Wikimania团队:

电子邮件 wikimania-press@wikimedia.org
电话: (北美) +1-727-231-0101
(德国): +49 / 89 / 62 83 49 55
(法国): +33 (0)1 56 36 18 37
(英国): +44 (0)208 816 7308
传真: (北美) +1-727-82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