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維基媒體運動/2018-20/相關人物/社群策略聯絡員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8-20/People/Community Strategy Liais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他们负责在全球与各自分配的语言中的维基媒体社区成员建立联系,同时与这些社区共同开展围绕运动战略流程的外联和互动活动。

社群策略聯絡員还需要提供指导,在互动方面给予社区支持。他们负责提炼并总结社区反馈,并雇用志愿翻译人员翻译反馈,以便反馈纳入到 2019 年维基媒体国际大会的全球对话与建议起草中。

迄今为止,我们已聘请了六位语言社区的社群策略聯絡員。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