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Meetup/Hong Kong/117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In Chinese, moved from Hong Kong WIkimedians' Noticeboard.

有鑑於社群布告板關於關注度/提刪問題的討論完全掩蓋關於社群動態的討論,我迫於無奈,只好另開一個討論串——我覺得在本來的討論串提議舉行聚會不會有結果。

我和ネイ君這個月初才結束參與區域會議的行程,帶着維基媒體運動其他角落的經驗返回香港(當中部分經驗可能值得我們借鑑);回程的時候我們都認為我們應該舉辦一場聚會,向無緣出席區域會議的本地維基人報告我們參與會議的經歷。另外用戶組的籌備過程已經進入尾聲(最關鍵的幾個條件我們差不多具備了——元維基那邊是我誤會了,制定章程並不是用戶組獲得基金會承認的必要條件),我們有需要思考,我們應該怎樣實現我們的工作目標。由於篇幅限制,在網上討論我們未必有這樣的耐性長篇大論,所以一場聚會在所難免。循例我還是要在這裏通知一下大家;和以前一樣,我不要求大家一定要參與討論(雖然會做邀請),這主要看興趣。

我已經做好一個投票,希望大家選一個自己方便的日子的場地,兩星期後我們會看看哪一天(哪段時間)比較方便大家,哪裏比較方便大家,再決定孟夏聚的具體日期。--春卷柯南歡迎客官刻石留名 ( ) 2018年5月17日 (四) 14:41 (UTC)

按照上方調查的結果,本次聚會很可能在6月30日舉行。然而場地這方面,大家還是茫無頭緒。醜婦終須見家翁,我在調查那邊斗膽提出一個建議,也就是在又一城Pacific Coffee(首聚舉行的地點),旺角熟食中心(朗豪坊對面)或者類似的地方舉行聚會。大家還是可以發表意見的,但是大家沒有意見我唯有指定一個場地算了,不然時間拖久了,我和ネイ君對區域會議的記憶可能有所減退。--春卷柯南歡迎客官刻石留名 ( ) 2018年6月9日 (六) 07:5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