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Intro/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Wikimania 2005: 第一届国际维基媒体大会将于2005年8月4日至8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

Wikimania将是一个讓维基媒体社区和维基软件开发前线人員会见和交谈的绝佳机会。研究人员和讲演者将展现在维基百科或其他维基媒体基金会开展的项目的研究和实践,在维基文化和技术,以及自由知识的世界。大会将包含一系列的讲演,研习会和辅导, 针对新手和老将,将首次发表简明而全面的评述,介绍在维基和自由知识项目方面的最新研究状态。


来与全球的维基百科社区一起进行脑力激荡吧,探讨维基理论和实践上的应用和寓意。 大会的主要目标是将维基媒体的各项目的社区聚集在一起, 并帮助他们增强彼此的了解。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与地球上最多样化的人的群体相聚,一同工作来吧自由的知识带给世界。

会议和会谈将主要使用英语;大会将被翻译成多种官方语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