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投票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Enforcement guidelines/Vot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通用行为准则执行规范的批准投票将在2022年3月7日至21日进行

您可以在元维基上找到这则消息的其他语言版本。

大家好:

经过修订的《通用行为准则》(UCoC)执行规范的批准投票过程现已开始!投票将以SecurePoll的形式进行,开始于2022年3月7日,并将结束于2022年3月21日。请阅读更多关于投票者信息和资格细节的内容。

《通用行为准则》(UCoC)为整个维基媒体运动提供了可接受的行为基准。修订后的执行规范已于2022年1月24日发布;此更新后的版本是在整个运动中实施此政策的提议。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通用行为准则项目的信息

您可以在元维基的讨论页上以任何语言留言。您也可以通过ucocproject(_AT_)wikimedia.org这一邮箱联系团队。

此致,

运动策略与治理团队

维基媒体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