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m Bruning/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User:Kim Bruning[edit]

編輯

用戶 Kim Bruning
真名 金·布魯寧 (Kim Bruning)
所在地 荷蘭 奧爾堡的維克 (Wijk en Aalburg)
年齡 29
用戶頁 英語維基百科(主要)、(還有很多其他計畫 ... )
開始參與維基媒體 2001年第一次有記錄編輯,自2003年養成編輯習慣
參與計劃 英語維基百科,還在一些其他計畫提供建議
使用語言 英語、荷蘭語、懂德語、高中程度的法語和拉丁語
貢獻 英語維基百科
參選宣言 你好,我名叫金·布魯寧。我在英語維基百科負責過一點兒紛爭後維持和恢復秩序的事情。我現在一般按計劃行事,偶而也會幫助處理緊急事態。另外我還在幫助今年創始的Omegawiki脫離困境,規範上面的章程。

基金會方面,日常管理中顯現的議題、伺服器和社群都重要。我相信大家都同意,那讓我們看看一個另類議題:

現在維基媒體轄下有用250多種語言創作的700多個違紀,這些違紀之間實際上並無聯絡,令當中的維基人很難互相認識。

例子:

  • 一個違紀封禁另一個違紀裡的管理員
  • 一些違紀並無社群共識
  • 一個違紀附帶有觀點色彩的頁頂告示
  • 很多違紀從不提及假定善意

我們也應該考慮與其他非牟利組織多作交流,它們可能已經經歷過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

因此日常管理和內部和對外傳訊的改善是我在將來兩年欲努力的方向。若你想助我實現上述目標,請投我一票,或與我聯絡,或兩項皆做!

問答 Board elections/2007/Candidates/Kim Bruning/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