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学院

本頁使用了標題或全文手工轉換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versit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0% complete.

维基学院(Wikiversity)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一项计划,主要为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源而建。基于在维基教科书的「孵化」,2006年8月,维基学院正式成立。这一过程可以在 https://www.wikiversity.org/ (多语言门户网站)查询。对各语言维基学院以及新项目的协调工作,可前往维基学院测试版

使命

维基学院的核心使命是创作和使用免费的学习资料,进行免费的学习活动。我们最主要的任务目标是:

  • 创建和存储一系列多语言的免费学习材料/资源, 以满足所有年龄段和学历的学习者。
  • 利用现存的和新的资源来支援社群的学习与研究计划。

维基学院列表

欲查看其他语言维基学院详情,请访问多语言维基学院/维基学院测试版

Note: this table is updated daily by a bot.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