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参与意见/群发消息/提醒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Engagement Insights/MassMessages/Remind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您的反馈意见很重要:最后一次提醒您参与全域维基媒体调查

您好!这是最后一次提醒!维基媒体基金会调查将于2018年4月23日UTC时间07:00结束。 这次调查提供了多种语言版本,完成此次调查预计要20到40分钟。现在就去参与调查!

如果您已完成调查——感谢您!我们不会再向您发送提醒。 我们设计了这项调查,因此无法确定哪些用户参与了调查。 所以我们必须发送提醒给大家。 如果您不希望参与未来的调查,请通过电邮用户功能向WMF Surveys发送邮件。. 如果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向此用户邮件地址发信。 点此访问专案页面,了解更多关于此次调查的信息。 此调查由第三方服务托管,并受此维基媒体基金会隐私声明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