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 2021/Invitation (voting phase)/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 2021/Invitation (voting phas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2021年社群願望清單調查

歡迎全體已申請用戶對2021年社群願望清單調查進行投票。從現在開始到12月21日,您可以無限制地投選符合您心意的願望。

該調查中收錄了有關為資深編輯者設計的新或改善的工具的願望。投票結束後,我們會盡力地滿足您們的願望。我們將從最受歡迎的願望開始。

我們是社群技術團隊,是維基媒體基金會中的其中一個團體。我們負責創建和改進在維基上編輯和審核用的工具。我們執行什麼項目,是依據社群願望調查的結果而決定的。每一年一次,您都可以提交您的願望。兩週後,您則可以投票投選您有興趣的願望。我們將從調查中選擇我們要開始實現哪一個願望。其中有些的願望或許會由自願開發者或其他團體實現。

您可以在此查看所有提案以及为提案投票。

我們等候您的投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