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差旅補助/報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Grants:TPS/Repor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The TPS Program is closed and no longer accepting applications. Please review our current programs for funding support, resources, and other guidance.

Giraffe crop
Giraffe crop

分享你的經驗

撰寫報告,是一個讓維基媒體運動的其他參與者能夠吸收你的經驗,讓你為維基增益的機會。

第3步:報告

  1. 在活動結束的兩週內繳交你的報告。使用在申請獲准的通知信裡面的按鈕來提交你的報告。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此連結的輸入框,報告的命名格式為「你的維基使用者帳號/活動名稱/Report」。
  2. 在報告中,你將會被詢問到你的補助款的支出狀況,並且提供一份關於你參與的連結成果。我們並不需要你寫一份活動的詳細報告,我們想要你分享你的參與為社群帶來了哪些好處。你的成果應該可以寫進學習模式來教其他人你學到了什麼、也可以是你和活動參與者在現場一起創造了什麼、或是一篇活動後你寫來分享你參與經驗的部落格文章。
  3. 電郵傳送到participation(_AT_)wikimedia.org來通知參與支持委員會,說你的報告已經準備好審查了。
  4. 如果還有缺漏細節,委員會將在討論頁上請你為申請澄清說明。(所以請確認將你的討論頁放入自己的監視列表,並且定期檢查是否有更新)。
  5. 請提交完整的收據或其他相關資訊,讓我們可以盡快地交給你資金。

歡迎提供照片紀錄!

上傳你的照片,可以讓其他維基人知道你做了什麼、你又見了誰!我們期待你的旅程新照片能夠為報告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