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ilter referendum/Vote interface/zh-hans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投票已于2011年8月30日结束,新的选票将不再被接受。
投票结果已经于2011年9月1日公布。

图片过滤器公投

组织

本页内容仅针对本次投票。请翻译除了标题(== ==)以外的所有内容。

Title[edit]

2011年维基媒体投票

Jump text[edit]

本次投票将会在由SPI运作的服务器上进行。点击下面的按钮前往 投票服务器。

Ballot questions[edit]

以下为投票问卷文本:

序言

理事会要求基金会开发一个供个人使用的图片过滤器并投入使用。

这一要求的目的是允许读者在首次浏览到图片或是在浏览之前预先作出个人设定,隐藏他们不想看到的图片。这样,读者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会尽量保持友好、操作简单。对编者来说,提供支持协助也会很简单。

这一功能为所有计划开发,并应将用于所有计划上。它仅会在读者要求的情况下隐藏某些图片,而非永久地移除他们。在开发过程中,我们提出了一些准则,但是随着开发工作的进行不得不作出一些妥协和让步。为了帮助开发者作出这些让步,我们邀请您参与本次投票并对其中各项让步进行评价。

问题

您可以为以下项目从0至10打分,0为强烈反对,5为中立,10为强烈支持:

  • 维基媒体计划应该为读者提供这一功能。
  • 这一功能应该同时允许已登录和未登录的读者使用。
  • 隐藏应当可逆,应当允许读者改变自己的决定。
  • 当读者遇到他们认为有争议,但尚未被标记为有争议的图片时,他们应当可以提报。
  • 这一功能应当允许读者快速并简便地选择他们希望隐藏的内容(例如5至10个分类),例如可以选择隐藏涉及性的图片,但不隐藏涉及暴力的图片。
  • 这一功能在文化上应当尽可能保持中立,从全球化或多文化地角度帮助反映什么样的图片有潜在的争议性。

如果您觉得您所知的信息不足以作出判断,您而已选择"?"。

反馈

如果您希望留下您的意见,请在下框中输入不超过250词的内容。您可以使用任何语言,但请尽量在第二个文本框中提供相应的英文翻译。若您无法提供翻译,也不要担心。我们会进行翻译并阅读。所有意见都会被阅读并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