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赠送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erchandise giveaway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3% complete.
Merchandise Giveaway
Shortcut
MG



许多编者都在独自一人、默默无闻地辛勤贡献。来自同行的尊重和感激是一位编者能得到的最好奖赏。除了维基友爱维基星章,你现在还可以提名编者获得特别的邮寄礼品,以感谢其伟大的贡献,让他们可以向周围的人展示自己对维基项目的热爱。


所以,你认识哪位很不错的编者吗?或者摄影师?再或者很有耐心的导师?可靠的管理员?
不论你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相信谁应当得到额外的表彰,点击下方的按钮来新增公开提名,以供考虑。

参与者的要求(投票、提名和被提名)

所有用户必须:

  1. 已注册账号
  2. 至少在任一内容维基的主空间有50笔编辑
    • 对MediaWiki软件或维基媒体平台有可观的代码贡献。
  3. 在提名日,账号已活跃至少30天
  4. 在所有维基媒体计划都未被封禁
  5. 未受到任何本地和全域的禁制

被提名人:

  • 必须要对维基媒体线上社群和其项目造成了显而易见的积极影响。

投票和提名:

  • 当前正被提名的编者不能投票,也不能提名他人,直到自己的提名结束。

注:WMF、维基媒体分会的职员或受薪合同工不能通过该流程得到提名。

umb
umb


指引

  1. 点击上方按钮来添加提名子页面。
  2. 请输入被提名者的用户名和理由。
  3. 保存并提交提名子页面!
  4. 将提名子页面嵌入包含当前的提名列表的底部。
  5. 考虑让被提名者知道你感谢他/她。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通知被提名者,或复制以下代码,用这个你被提名了!模板在其讨论页留言。


那下一步是什么?

  1. 如果你自己没有被提名,考虑支持其他得到提名的人,告诉他们你赞许其贡献。
  2. 志愿者协调人监视着提名页面。
  3. 如果被提名人愿意,我们很希望能获得他们穿着新衬衫的照片!


我还有问题

下方有更详细的常见问题解答。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讨论页提出或联系Sandra Hust

常见问题

你们为何这样做?

最重要的原因:这是编者应得的。维基媒体项目之所以极其流行而实用,是因为有志愿者的时间倾注其中,各种各样出色的贡献者花费精力在撰写、编辑、校订、巡查最近更改、帮助新手等不可胜数的工作上。 These users frequently go unappreciated, and they're okay with that, but they deserve a bit more where we can! The Wikipedia Store was created with this as the primary motive: getting free or cheap merchandise into the hands of contributors to reward them for the amazing work they've done. It sells (as cheaply as possible) to the general public to spread the brand and has its small margin earmarked to help offset giving merchandise to the community.

What are the requirements for someone to be nominated?

  • 用户必须:
    1. 至少在任一内容维基的主空间有50笔编辑
    2. 在提名日,账号已活跃至少30天
    3. 在所有维基媒体计划都未被封禁
    4. 持續為維基媒體社群做出積極影響。
  • 儘管不是絕對規定,但WMF和維基媒體自治躰成員不應以此流程被提名

被提名者都会得到礼品吗?

志愿者协调人会决定是否批准提名。不满足最低要求的提名会被拒绝。任何社群认为是扰乱性或有恶意编辑行为的用户也会遭拒绝。

维基媒体基金会可能无法投递到特定国家(古巴、黎巴嫩、叙利亚、利比亚、苏丹、索马里、俄罗斯、伊朗和朝鲜)。

有些国家可能会收取进口税(如印度)。

是否得到礼品的最终决定权归维基媒体基金会所有;不过,我们预计不会经常使用这个权限。我们计划送出尽可能多的礼品,并没有设置该项目的截止日期。但我们可能会出于很多原因不得不暂停该项目(如资金、存货、职工等等不足)。

我可以提名X语维基百科或Y维基项目的人吗?

可以!任何维基媒体项目、任何语言的编者都有权提名他人或接受提名。

为什么我被提名了?

Ask your nominator! Even when you were nominated anonymously, we ask for a short statement about why someone is awesome and deserves some extra recognition, which should also help you understand what you did right. The general reason is that someone felt that you should be recognized as doing great work on the project(s) and they think that you deserve something a bit extra.

我可以自荐吗?

那就不公平了,不是吗?:)

同一位编者可以通过该项目收到超过一次的免费T恤吗?

为了让这个项目尽可能久地持续、惠及尽可能多的贡献者,我们不能向同一用户通过本项目赠送两次商品。如果想知道谁已经通过本项目收到过商品,请参见谁收过衬衫

这是投票吗?

不是,有些人备受瞩目而有些人则相反,完全可以预期有些人得到大量+1支持票而有些人得不到多少投票。这完全不代表前者比后者“更”重要或“更”好,他们都同样地应得一件衬衫。

这个项目还在进行吗?

简单来说,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