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維基媒體運動/2017年/C組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7/Track C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4% complete.

相關人物

Juliet與Caitlin將會諮詢基金會的眾團隊、社群、以及自治體成員。

為了支援此計畫,我們正在評估可能的研究夥伴,來進行實體研究與線上問卷調查。我們也正在招募計畫助理來支援C組與D組的日常事務。你知道哪些人可能會有興趣嗎?歡迎透過線上申請或是在用討論頁告訴我們。

本組主持人

工作小組

C組是聚焦於理解關於將會影響維基媒體未來15年的全球趨勢、以及理解現在在高認知度地區對維基媒體的認知、接受狀況、與使用。它也聚焦於向專家以及相關機構領域學習、並邀請他們一起對維基媒體的未來攜手合作。

參見流程頁瞭解更多細節。

研究

諮詢與召開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