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維基導遊/標誌/2013/模塊/介紹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Wikivoyage/Logo/2013/Mod/intro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最終審查現已關閉。於2013年8月19日23:12(UTC時間)之後多餘的支持將不再有效。相應結果將由元維基管理員檢查並將在不久後公示於衆。
請返回以參加最終投票,預定從2013年8月22日00:01開始至2013年8月29日23:59(均指UTC時間)為止。

入圍審查

有3個標誌進入最終修改(無特別的順序)

至於File:WV-Logo Proposal AleXXw.svg,這個作品確實需要進行一些小修改以避免法律問題。這一點已經向AleXXw提出。

請參與入圍名單及其相關修改之討論。對於入圍名單的三個標誌的每一個,社群至多可以提出兩處修改而其他則保留原樣并送予最終表决。此頁面上的修改將進行簡單的少數服從多數投票以決定是否修改。 修改所涉及到的法律和技术问题最终将由维基媒体基金会职员予以评估和解决。此次讨论定于2013年8月19日结束,之后维基媒体基金会将对修改后的作品进行审查以确保不再发生旧有标志的冲突问题。

最終投票計劃將於2013年8月22日UTC時間00:01開始。

(更多有關第一輪投票之結果及之相關審查,參見Talk:Wikivoyage/Logo 2013#First results availableTalk:Wikivoyage/Logo 2013#Finalist review。)

谢谢! --Maggie Dennis (WMF) (talk) 23:55, 10 August 2013 (UTC)

请于8月19日前在你支持的改动版本所对应章节中使用* {{support}} ~~~~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