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2022/公告/徵求候選人/短版公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2/Announcement/Call for Candidates/Shor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2022年理事會選舉徵求候選人

您可以在元維基上找到這則訊息其他語言的翻譯。

理事會正為2022年的理事會選舉尋找候選人。您可以在元維基上閱讀更多相關訊息。

2022年理事會選舉即將到來!邀請您考慮成為理事會的候選人。

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負責監督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運作。理事會由社群和自治體遴選的理事和理事會直接任命的理事組成。每位理事的任期為三年。維基媒體社群將有機會就社群和自治體遴選的理事席位進行投票。

維基媒體社群在2022年將投票選出理事會的兩個席位。這將是增進理事會代表性、多樣性和專業性的機會。

誰是潛在的候選人呢?您是否是潛在的人選?請至申請成為候選人頁面了解更多資訊。

謝謝您的支持!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謹代表選舉委員會和理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