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Taiwan/Commons and OTRS Taiwan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臺灣維基共享資源及OTRS社群(Commons and OTRS Taiwan),為臺灣維基共享資源以及維基媒體著作權議題之社群。本社群歡迎臺灣OTRS成員及維基共享資源活躍使用者加入。

宗旨[edit]

  • 協助維護與創作符合維基共享資源收錄標準之自由內容多媒體作品。
  • 協助處理捐贈作品至維基媒體。
  • 定期或不定期舉辦維基共享資源作品評選。

常見問題[edit]

本社群與「維基愛古蹟」、「維基愛地球」的關連性為何?
上述兩項活動並非本社群主辦,而是由臺灣維基媒體協會主辦,我們也沒有資源與計畫來主辦這兩項活動。然而,如果協會需要本社群處理相關問題,我們會視情況給予協助。
本社群任何人都可以加嗎?
我們歡迎對維基媒體著作權議題、內容提供者等加入本社群。我們也歡迎加入OTRS成員協助處理著作權驗證案件。
本社群有沒有其他該注意的事項?
在著作權驗證方面,由於OTRS成員必須對個案的個人資料保密,因此除非個案同意,否則不得輕易公布。其餘請參考臺灣維基媒體社群的守則。

外部連結[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