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11/Results/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選舉已經於2011年6月12日結束,不再接受選票。
選舉結果已經於2011年6月17日公佈。
2011年理事會選舉
組織

2011年理事會選舉的委員會現在宣佈投票的結果。勝出者是陳霆 (Wing)Samuel Klein (SJ)Kat Walsh (Mindspillage),這些結果會由理事會確認,任期至2013年中。參見Board elections/2011/complete dump of the ballots

各候選人的最後排名如下:

  1. Ting Chen (Wing)
  2. Samuel Klein (Sj)
  3. Kat Walsh (mindspillage)
  4. Milos Rancic (Millosh)
  5. Lodewijk Gelauff (Effeietsanders)
  6. Claudi Balaguer (Capsot)
  7. Harel Cain (Harel)
  8. Jane S. Richardson (Dcrjsr)
  9. Patricio Lorente (Patricio.lorente)
  10. Joan Gomà (Gomà)
  11. James Forrester (Jdforrester)
  12. Ferdinando Scala (Ferdinando Scala)
  13. Gerard Meijssen (GerardM)
  14. Marc-André Pelletier (Coren)
  15. Esteban Zárate (Ezarate)
  16. William H. DuBay (Bdubay)
  17. Urs Wäfler (Urs.Waefler)
  18. Tom Morton (ErrantX)
  19. Mischa Vetere (mvart4u)

選舉委員會確認這次選舉的過程公平,不會挑戰選舉結果。

單對單結果中,首五對的結果是:

Ting Chen 對 Sam Klein: 1010/977
Sam Klein 對 Kat Walsh: 969/874
Kat Walsh 對 Milos Rancic: 1022/887
Milos Rancic 對 Lodewijk Gelauff: 943/838
Lodewijk Gelauff 對 Claudi Balaguer: 920/888

是次選舉一共收到3495張選票,當中71張無效。選票當中有重覆選票(每人可以提交多於一張選票,但只有最後一張選票有效。先前的選票算進選票總數之內,但不影響點票),故此包括無效票之內的總票數大約是3368(加減幾票同時是重覆和無效的選票)。

總括而言,選舉大致順利。首輪翻譯(除候選人資料內的所有內容)有足夠時間。選舉頁內容盡量保持和2009年選舉一樣,減輕了翻譯團隊的工作,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候選人簡介方面,翻譯團隊認為需要預留更多時間(一至兩星期),下次選舉應該盡量遷就。

技術方面,今次選舉的技術工作比較趕急(這不是Andrew的錯,他已經盡了力),若然技術工作更早開始的話會更好。最佳的解決辦法,是在選舉委員會中指定一席給一名開發者,像Tim在2007年的崗位。

今次選舉發生了幾個以前發生過的錯誤,故此我建議選舉委員會改組成一個終身制或輪替制(例如一半成員的任期為兩次選舉),以保持選舉委員會的延續性。

最後,我們感謝Philippe在這此選舉中對我們的幫助,他對我們的支持實在難能可貴。

選舉委員會 Jon Harald Søby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