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ilter referendum/Vote interface/zh-hant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投票已終於2011年8月30日,新選票將不會接納。
投票結果已於2011年9月1日公佈。

圖片過濾器公投

組織

本頁內容僅針對本次投票。請翻譯除了標題(== ==)以外的所有內容。

Title[edit]

2011年維基媒體投票

Jump text[edit]

本次投票將會在由SPI運作的伺服器上進行。點選以下的按鈕前往投票伺服器。

Ballot questions[edit]

以下為投票問卷文字:

序言

理事會要求基金會開發一個供個人使用的圖片過濾器並投入使用。

這一要求的目的是允許讀者在首次瀏覽到圖片或是在瀏覽之前預先作出個人設定,隱藏他們不想看到的圖片。這樣,讀者有更多的選擇,同時也會盡量保持友好、操作簡單。對編者來說,提供支持協助也會很簡單。

這一功能為所有計劃開發,並應將用於所有計劃上。它僅會在讀者要求的情況下隱藏某些圖片,而非永久地移除他們。在開發過程中,我們提出了一些準則,但是隨著開發工作的進行不得不作出一些妥協和讓步。為了幫助開發者作出這些讓步,我們邀請您參與本次投票並對其中各項讓步進行評價。

問題

您可以為以下項目從0至10評分,0為強烈反對,5為中立,10為強烈支持:

  • 維基媒體計劃應該為讀者提供這一功能。
  • 這一功能應該同時允許已登入和未登入的讀者使用。
  • 隱藏應當是可逆的,應當允許讀者改變自己的決定。
  • 當讀者遇到他們認為有爭議,但尚未被標記為有爭議的圖片時,他們應當可以提報。
  • 這一功能應當允許讀者快速並簡便地選擇他們希望隱藏的內容(例如5至10個分類),例如可以選擇隱藏涉及「性」的圖片,但不隱藏涉及「暴力」的圖片。
  • 這一功能在文化上應當盡可能保持中立,從全球化或多元文化的角度去幫助反映什麼樣的圖片會有潛在的爭議性。

如果您覺得您所知的訊息並不足以作出判斷,您亦可選擇「?」。

回饋

如果您希望留下您的意見,請在下方欄位內輸入不超過250個字的內容。您可以使用任何語言,但請盡量在第二個文字欄位內提供相應的英文翻譯。若您無法提供翻譯,也不要擔心。我們會進行翻譯並閱讀。所有意見都會被閱讀並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