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MCruz (WMF)/Sandbox/Message to post on Community Villages/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MCruz (WMF)/Sandbox/Message to post on Community Vill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1% complete.

大家好,

感謝您在此空間分享您的印象。對於以英語發送郵件,我們深表歉意。我們意識到MassMessage並不是一個好的工具,並且正在考慮開發更好的工具來發送本地化訊息。在活動頁面上,我們也看到有關內容未事先翻譯的異議。我們希望鼓勵每個人能像您們中的某些人一樣,以您喜歡的任何語言來發表您的看法。該活動可以使用任何語言進行翻譯,我們鼓勵您也添加您的語言,因為它可以幫助您所屬社群中的人在8月23日之前做出貢獻。

我們很樂於多說一些關於活動的動機。了解什麼能使我們的社群發展壯大是整個社群的重要問題,我們希望與盡可能多的新手或經驗豐富的編輯進行對話。我們在維基媒體國際會議上的合作壁畫(collaborative mural)中開始了對話,並將在9月份期間捕獲並整理以文字和圖像形式提交的輸入。繪圖作為定性研究工具可以洞察複雜的社會挑戰,我們希望讓繪圖成為社群成員通過文字或圖像描述健康社群的一種工具 [1].

下一步是什麼?我們非常感謝您迄今為止的反饋,您可以在這里或在活動頁面上繼續進行這一對話。所有的投入都將反饋到一個主題地圖中,這將幫助「學習與評估」建立一個關於如何在不同社區中更好地協作和在線交談的實用指南。謝謝你加入這個對話。

參考資料
  1. Drawing as a Qualitative Research Tool. An approach to fieldwork from a social complexity perspective by Christina Zweifel and Joris Van Wezemael, on TRACEY, journal of drawing and visualization research, Ma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