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大使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ch/Ambassador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技術大使會做甚麼?

幫助其它用戶 觀察主維基上的技術討論,並以解答關於軟件及模板的問題等方式來協助維基同僚。

如果可以,協助他們分辨其問題,並解決他們遇到的技術問題。立即了解該角色的一切。


傳遞技術新聞 於你的討論頁(或社群討論頁)上取得一份每週送達的技術新聞,並通知其他社羣這些更變將有甚麼影響。

邀請其他人訂閱,如果可以則協助撰寫通訊文章。


報告錯誤 如果於本地維基上解決問題過份困難或根本不可能,匯報問題或功能請求至我們的錯誤追蹤器(Phabricator)。

关注Phabricator上的讨论,如有可能也请帮助开发人员。如果问题已解决,告知您所在wiki的维基人。


與開發人員溝通 如你未能使用Phabricator,你可以使用以下工具:

招聘其他技术大使 如果您知道哪些用户对成为一名技术大使感兴趣,您可以邀请他们加入

您也可以在您的用户页加入此用户框,并且将其复制进您的wiki:

{{User tech ambassador}}

TAThis Tech Ambassador monitors changes that may affect Wikimedia Meta-Wiki.

參與更多 如果你不希望只進行大使式的活動,這裏仍有不少方法可供你參與。

你可以幫助指引我們開發人員的工作,或開始自行設計、編寫代碼、翻譯或測試軟件。


技術大使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