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参与意见/群发消息/地方维基通知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Engagement Insights/MassMessages/Village pump notic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全域调查即将开始

您好!

我是Edward Galvez,一名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員工。维基媒体基金会通过软件和技术来支持对我们的網站的有效、快速、安全的访问。同樣的,并提供計畫和倡議來在全球范围内分享自由的知识。

於大約一個星期之内,維基媒體基金会將會展開一次全域调查,以了解维基人的经验和看法。我想藉由這則訊息分享一下这个调查。这个每年进行一次的调查問卷被称作「維基媒體社群与貢獻者調查」。我们將會把这次调查推送到所有维基媒體wiki的编辑者,以及维基媒体基金会的附属机构和志愿开发者的手上。此类调查确保我们可以聆聽来自全部维基项目大量用户的聲音。 这个研究支援编辑者与维基百科的使命。这是我们第二年举办的社群参与意见調查,我们期望能每年改善此调查。

您可以追蹤有关此调查结果的通知,或者了解明年的调查情况。 如果您对这个调查项目有任何问题或者疑虑,请随时用任何语言在我的用户讨论页留言或者寫电子邮件到surveys@wikimedia.org。 要查看去年的調查,同時查看您的反饋如何幫助維基媒體基金會支持社群,您可以了解更多本項目的有關內容,或者閱讀常見問題。 您也可以在元维基上分享你的意见。 感謝! --EGalvez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