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der equity report 2018/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Gender equity report 2018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Advancing Gender Equity


Conversations with movement leaders

推廣性別平權意味著我們尋求對於所有性別都公平的對待、參與、給予機會與促進發展。因為部分的性別在過去缺乏資源、沒有足夠代表性,所以推廣平權工作,需要我們確認並消除其完整地參與社會之障礙。[1]



在2017年,65位帶領性別平權相關方案計畫的維基人,接受了Rosiestep當紅女人計畫的共同創辦人)的訪問,這些對話探索了其在維基媒體計畫推廣性別平權時所面臨到獨特的挑戰與成就。這份報告將提供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簡要概觀。




報告一覽


65
位受訪者
29
個國家
26
種語言



  1. 這段性別平權的定義是修改自《CR Talks Equity》,McKensie Mack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