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實驗室平方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esearch:Labs2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實驗室平方的標誌

實驗室平方(Labs²)是一個開放給維基人、學者和基礎工作人員之間建立知識維基百科、維基和開放合作的協作平台。學術界研究維基媒體計劃,維基媒體基金會,維基社群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在於回答關於維基媒體計畫使用公共資料庫、開發新的工具、並與他人分享他們的工作。實驗室平方支援這些活動。

我們遵循專案想法 ,密切注意正在進行的專案 的索引,並定期舉行黑客松 。歡迎每個人參加。加入您的名字到我們的成員清單 來獲得最新資訊。

構想

構想 是研究專案的種子。瀏覽其他專案構想或開啟您專屬的專案來吸引合作者。

專案

專案頁面 文件的進展和正在進行的研究專案的結果由L2開始。

[ 行動所有 ]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