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技术支持满意度调查/问题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esearch:Tech support satisfaction poll/Question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ssage

您已被随机选中参与维基媒体基金会社群技术小组的一次非常简短的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评估社群对于由基金会向中文维基百科提供的技术支持的满意度,尤其聚焦在核心社群的需要上。要了解更多有关此次调查的内容,请访问Research:技术支持满意度调查页面。

要退订今后有关此次调查的相关通告,请在订阅列表中移除您的用户名即可。

Landing Page

感谢您参加我们的调查!此次简短调查将帮助我们了解维基媒体基金会是如何提供技术支持的。

维基媒体基金会将依照隐私政策对待您的信息以及调查答案。通过回答这些问题,您允许我们记录您的回应,并同意将其贡献于公有领域。这允许我们和其他人基于开放分析、研究和学习目的自由共享您的答案。我们将不会分享您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除非法律要求。本承诺假设您不会在回答无相关要求的问题时结合您的个人信息作答。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国际性组织。通过回答我们的问题,您同意转移您的反应至美国和其他可能需要的地区,以贯彻此项目的目的。

Projects

English Wikipedia
西班牙语维基百科
德语维基百科
日语维基百科
俄语维基百科
中文维基百科
阿拉伯语维基百科
葡萄牙语维基百科
Wikimedia Commons

Questions

您是否感觉维基媒体基金会满足中文维基百科贡献者在以下方面的技术需求?

复核技术更改
复核新条目
识别并解决内容问题
支持维基专题
管理媒体
模板相关工作
内容分类
对小工具、机器人和第三方工具的支持
一点也不好
稍好
还行
很好
非常好
我没有意见


有什么其他方面(如果有)上方未列出但对您是重要的呢?


您对于维基媒体基金会为中文维基百科提供的技术支持的整体满意度如何?

非常满意
满意
或多或少满意
不满意
非常不满意


另外您在维基百科上作为编辑者或贡献者多少年了?

1年或更少
2年
3年
4年
5年
6年
7年
8年
9年
10年
11年
12年
13年
14年或更多

Closing Message

感谢您参与我们的调查!我们希望在10月底公布结果,并且我们将结果登载于此元維基頁面。您也可以在此元維基上的讨论页询问您想问的任何问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