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维基媒体运动/2018-20/更新/2019年6月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trategy/Wikimedia movement/2018-20/Updates/June 2019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亲爱的维基媒体人:

我们的九个工作组正在争分夺秒地收集有助于丰富建议的信息。他们开始从媒体运动内外寻求建议和意见,并努力改变维基媒体运动的结构。

本周是您提交策略沙龙补助申请的最后一周;如果您有兴趣与您的地方自治体社区共同举办一项聚焦策略的小型活动,请在 5 月 31 日之前申请补助。今年我们会再次在维基媒体上提供主机空间;如果您希望在活动中探讨运动战略,请提交您的提案(详情如下)。本次的社区对话将从现在一直持续至九月。请加入[1]并分享您对于如何构建维基媒体未来的想法。

在 5 月 31 日之前向我们提交策略沙龙补助申请

策略沙龙补助申请的提交即将截止。如果您希望与您的地方自治体社区深入地了解运动战略,您可以在 5 月 31 日之前申请金额为 500 至 1500 美元之间的现场活动补助。请在星期五之前发送申请!Kelsi 将于世界标准时间 5 月 29 日星期三上午12:00 在 Zoom [2]办公,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届时欢迎您提出。Meta [3] 上有您想要了解的关于策略沙龙补助申请的所有信息。

来维基媒体讨论运动战略吧

我们将在维基媒体探讨运动战略!核心团队将在活动期间提供主机空间。我们的主要活动将侧重于与工作组和更广泛的社区成员就改变建议的第一条提纲进行交流。但我们也想听听您的意见。如果您对关于我们未来发展的会议或讨论有好的意见,请将您的会议提案发送给我们。我们正在寻求关于构建维基媒体未来的互动形式;当下和未来的自由知识生态系统;维基媒体的战略方向以及我们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推进;以及通过合作创造变革。提交的截止日期是 6 月 1 日[4]。

在 3 月/4 月举行的社区对话报告中分享您的想法

我们目前正在起草 5 月份的社区对话报告,该报告概述了全球范围内有关我们构建未来的所有讨论内容。我们想要了解您希望在这些报告中看到和了解的具体内容。请在 Meta [5]上查看我们 3 月/4 月的报告,并告诉我们您对其内容和格式的看法。它是否能很好地抓住对话的重点? 您是否认为缺少了哪些观点或见解? 您可以直接在 Meta 上或通过您自己的语言社区论坛(印地语、阿拉伯语、普通话、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分享您的意见。

以维基媒体峰会的运动战略对话为基础

今年的维基媒体峰会是关于运动战略的重要论坛。它使地方自治体能够与工作组直接联系。工作组一直在利用活动期间讨论中获得的洞见来指导工作。2019 年维基媒体峰会报告[6]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您可以使用它在社区对话期间做出进一步的探讨。

如果您更愿意听取而不是阅读维基媒体峰会上的运动策略讨论,请观看 4 月份月度活动会议[7]的视频。我们信息与知识管理团队的 Tanveer Hasan 为每个工作组概述了活动的核心目的和预期效果。非常感谢峰会团队在战略讨论的开展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工作。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有关运动战略方面的信息,请随时联系我和我的团队。

此致!

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