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teward requests/Permissions/Sysop/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Steward requests/Permissions/Sysop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参见管理員 以了解有关此用户组的信息。

  • MediaWiki界面翻译在translatewiki.net完成。 请不要仅为此目的请求管理员访问权限,您的请求将被拒绝。

  • 監管員:請使用{{Systmp}}來批准臨時申請。

除权申请应当在以下章节提交。

不论你是新申请还是续期管理员权限,每次都请在本地互助客栈、管理员通告版或其他本地指定的权限申请页面开启新的讨论。

  • 讨论至少应当持续七天。请于讨论开始七天后才在此处申请管理员权限。本页不是讨论或投票的地方。(对于活跃用户很少的维基,没有人回复也没关系。)
  • 如果你只想用管理员权限执行特定任务,请说明您需要多长时间以及要进行什么任务。否则监管员会决定是否授予永久权限,以及临时权限的期限。请参考投票最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