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requests/Wikimania/Announcement/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需要: 长一些的宣告是用于邮件列表和互助客栈,短一些的宣告用于在不同项目粘贴

邀請信[edit]

大家好,

Wikimania,第一届国际维基媒体大会可以开始报名了。所有为际媒体项目的参与者都被邀请参加今年夏天的这一盛事。

Wikimania将于2005年8月4日至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这一活动将结合维基媒体社区的讨论和软件开发和学术研究,当前实施的演讲,以及用户/社区的台上小组。维基爱好者,社区成员和开发人员都被邀请参加。

我们鼓励所有人提交讲演和大会的其他内容;更多的信息,请参看请求论文(http://wikimania.wikimedia.org/wiki/征求论文)。

请将这个消息传递到所有维基媒体项目,英语版或翻译版本。为了协调,参看我们内部的宣告:http://meta.wikimedia.org/wiki/Translation_requests/Wikimania/Announcement/Zh:。 为了让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使用公众新闻稿: http://meta.wikimedia.org/wiki/Registration_begins_for_Wikimania_2005/Zh:

如果你想为大会提供帮助或出谋划策,不要犹豫写给我们 http://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ania:Feedback (或者在邮件列表中提出)。参加人员也可以在Wikimania的 社区页安排旅行计划和其他非正式活动。

Wikimania是来自社区,并为社区服务的盛事,您的参与将给它带来活力。;-)

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看到你,来自Wikimania组织团队的伊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