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关闭的Wiki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losed wiki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已关闭的wiki已锁定的wiki是一种公共wiki,除了属于一些本地或全域用户组的有限数量的用户(通常为监管员)之外,其他人无法编辑。当相应项目被关闭时,内容wiki会被锁定(参见关闭项目方针)。 非内容wiki如不再需要将会被关闭。任何已关闭的wiki仍然可以阅读。

锁定(软锁定)会通过移除“edit”“move”“upload”及来自本地用户组“*”“user”“autoconfirmed”和“sysop”的其他编辑相关的用户权限(参见InitialiseSettings.php提供的完整列表),并将这些权限转交给本地的“steward”用户组。因此,在所有本地用户中,只有监管员能够编辑已关闭的wiki。拥有部分或所有已移除用户权限的全域用户也能够编辑。目前只有全域监管员、界面编辑员系统管理员创始人Staff成员用户组拥有编辑权。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