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new-survey/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new-surve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每一隻戴著聖誕帽的狗都為社群技術團隊努力工作。

……而不是著手去年調查中的其它項目?

我們每年做一次調查的原因是我們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現在更多的的人瞭解了這個團隊和這個調查,並且一年后其中的许多排在前列的愿望已經完成,我们希望人们更加對參與這個調查更加感興趣和激動。我们想给每個人一個帶來新想法的機會。

我們也要確定舊的想法也是可要的。隨著軟件的發展,用戶的需求也將改變。有時候,去年的願望或許沒那麼重要了,或著純粹是它的描述沒有被更新。所以,每一年進行一次調查可以幫助再度確認當下社群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如果去年的调查中有您认为值得再次提出的,請参见上面的“我可以提交2016年调查的提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