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修訂討論/公告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對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的修訂

大家好,

我們想提供有關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工作的最新消息。在3月份對執行規範的社群投票結束後,理事會社群事務委員會要求針對執行規範的幾個部分在理事會最終審查前再做改善。這些部分是投票時所收到的評論和之前的社群討論而來。社群事務委員會也要求針對通用行為準則3.1節註釋有爭議的部分再審查。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投票的人,特別是留下有建設性反饋和評論的所有人!項目團隊正與理事會一同制定接下來工作的時間表,並會在下個月公布。

前兩階段通用行為準則起草委員會的成員非常慷慨地貢獻了他們的時間來幫助制定對此執行規範的改進。您可以在此了解更多他們的工作,以及2022年他們每週會議的摘要

維基人在投票和其他對話中提供了許多寶貴的評論。鑑於維基媒體社群的規模和多樣性,有更多能為如何改進執行規範提出想法的聲音,並為流程添加更多珍貴的想法。為協助修訂委員會識別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應改進的部分,所以正在徵求對幾個問題的意見,以提供委員會審查。邀請您閱讀元維基上的頁面(執行規範修訂討論政策文本修訂討論)並將您的想法提交給委員會 - 聽取不同社群的觀點對委員會在開始起草修正提案前非常重要。

謹代表通用行為準則項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