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s:MSIG/Approach/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Grants:MSIG/Approac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運動策略執行補助金方法(2021-22)透過三個重要的步驟進行。這些步驟有助我們對在2030年前完成運動策略執行的這個共同目標保持關注。這些步驟旨在加強協作與收集反饋以指導補助金提案。

步驟一:識別社區成員熱衷執行的倡議

在這一輪申請中,補助金側重於四個優先倡議:

雖然只有以上這四項為已被識別的優先倡議,你仍能提交關於其他倡議的提案。如果針對某個倡議有至少五個不同的提案,此倡議也會被視為優先項目。

步驟二:透過社區參與尋找新想法

不同的社區有不同的優先事項,也因此對於下一步的工作有不同的想法。我們期待更瞭解你的需求和優先事項,以及如何通過運動策略的執行解決這些挑戰的方法。

在想法的討論和協商上需要透過努力來組織與協調。運動策略和治理團隊可以就社區和自治體在討論這些與重點倡議相關想法時提供技術上的支援。

從這種社區參而發展出的想法可能會促使額外的倡議與提案被優先關注。

在開始新的對話前,請先查看是否有與您想法相關的對話已在進行中。

步驟三:制定計畫以執行倡議

我們將積極尋找有興趣就執行重點倡議和其他新興想法來制定計畫的自治體和志願者。我們也將與其一同產出範例,以幫助你提交自己的計劃。

這是到目前為止收集的想法列表

如果你想查看不是本季度重點但是你感興趣的倡議之相關範例,你可以諮詢其他志願者和自治體。當有多達五名申請人感興趣時,我們將重點關注此倡議並產出相關範例以幫助你提交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