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4OpenGLAM/zh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ack4OpenGLAM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0%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Hack4OpenGLAM 2021 Dashboard

曾在2020 Creative Commons Global Summit 首次登場的文化黑客松Hack4OpenGLAM將在 2021 年回來了,這次一樣會由[$3 Wikimedia Finland]、Open Knowledge Finland與[$5 Creative Commons Finland]組成的聯合管聯工作小組AvoinGLAM來舉辦。本次活動將包含「一個工作坊日」、在CC Summit 期間的「三個分組工作日」,以及在會後的慶功活動。

關於 Hack4OpenGLAM

Hack4OpenGLAM (或譯作開放館藏黑客松)是一個致力於文化遺產開放的共創活動,匯聚內容創作社群、GLAM 產業從業人員、相同理念支持者、數位創作者與工具或平台的開發者,不論入門早晚,一起相互學習、工作、並創作。

知識平權

Hack4OpenGLAM 今年將以知識平權為主題,聚焦於那些在歷史主流觀點外的個人、社群與文化的知識,將文化歷史收藏解殖,並以負責任的方式公開地分享資訊。

一起來吧!

Even between official events, it is possi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Hack4OpenGLAM projects.

無論是提出新案、參與他人提案,或帶著您或您所屬機構關乎主題的內容,或提供您的工具來支持參與者,一起來吧!

參與的方式有很多種

已經開始

報名註冊 從登記您的專案、工具、收藏或者您自己開始吧! 立即報名
社群平台 線上協作已經在平台上開始,並會持續到九月的黑客松。提案將在平台上分流討論,讓參與者能開始一起工作並以專案為主題發展社群。
每週聚會 每週四我們都會一起聊聊關於 Hack4OpenGLAM,週四 1 pm UTC.一起加入通話吧
Dashboard Hack4OpenGLAM Dashboard 彙整參與活動的人們與提案,協助參與者配對,並展示公開內容與提案。Dashboard 將即時更新提案進度,並為活動留下成果紀錄。
黑客松的開始與結束都會直播進行 黑客松的第一天(9/20)將會是工作坊(LIVE)、討論與提案報告,於社群平台上的三日分組激盪後,所有參與者會在最後一日(9/20)的結束晚會(LIVE)相聚。

團隊

Hack4OpenGLAM是由AvoinGLAM / Creative Commons FinlandOpenGLAM Platform合作在 Creative Commons進行,並由維基媒體基金會會議補助金贊助舉辦。

我們將會在此列出團隊成員、協力者與全球大使的名單。

How you can help

How you can volunteer

On this page you can find different tasks that are available for volunteers.

請協助翻譯Hack4OpenGLAM的訊息!

地方推廣大使將以不同語言協助推廣Hack4OpenGLAM到世界各地。您可以協助將這個頁面與其他重要訊息 翻譯成您的語言。

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