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我们的工作

我们与您携手讓每一个人在知识的瀚海中一同分享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拥有13个自由知识的项目、並且支持那些创建和策劃其内容的社群。


运动的资源

您是维基媒体在线的贡献者或正在寻求基金会的支持的附属機構成员吗?請看看我们所提供的一些资源。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活动

基金会全年都会发布有关我们的活动和目标的信息。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治理

我们的活动由理事会监督,理事会由维基媒体附属机构、项目社群的成员、以及主题专家组成的成员选举所出。我们致力于为维基媒体运动和公众提供管理信息。





维基媒体的项目

我们拥有13个免费知识的项目,这些项目是由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們所创建、编辑和验证。





維基媒體的自治體組織

我们表彰全球各地为加强维基媒体运动的自由知识使命所做出贡献的自治體组织--分会、专题组织和用户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