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2022年/活動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2/Even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8% complete.

已安排的活動

暫定的活動

競選活動的歷史

在理事會選舉反饋徵求期間,幾位社群成員表示他們希望進行對話,讓候選人回答社群提出的問題。

在2021年,支援理事會選舉的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嘗試了類似的方法。這類型的活動在過往的理事會選舉並不常見。這些活動源於一個提供社群成員有更多與候選人互動機會的想法。因為候選人的數量、計劃時間太短以及試圖服務太多時區,導致了有些混亂的情況。感謝所有參與並提供反饋以改進2022年流程的各位。

Revision for the 2022 Board of Trustees Election

社群成員可以在2022年理事會選舉期間了解有關候選人的更多信息。候選人將錄製影片回答六個社群提出並被選上的問題。我們鼓勵所有社群成員在2022年7月25日之前提出問題,並在2022年7月26日前就他們希望出現在影片的問題表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