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编辑器/新闻/2019年/10月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19/Octob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編輯新聞#2 –流動版編輯和討論頁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訂閱這份多語言電子報

在此新聞通訊中,編輯團隊Editing team在移動視覺編輯器mobile visual editor,新的談話頁面項目the new talk pages project以及Wikimania 2019上討論了他們的更改Wikimania 2019.

帮助

您還記得哪些頁面互動嗎? 这是关于某人如何帮助您学习新事物的故事吗?这是关于某人如何帮助您参与小组的故事吗?还有吗?无论您的故事是什么,我们都想听听!

请告诉我们有关您如何使用对话页面的故事。 请分享一个到一个令人难忘的讨论的链接,或者在它的项目讨论页描述。 团队需要您的示例。这些示例将帮助每个人对本项目应支持和鼓励的内容达成共识。

目标项目

对话页面咨询是一项全域性的咨询,旨在为Wiki交流定义更好的工具。从2019年2月到2019年6月,来自20个wiki上的500多名志愿者,跨越15种语言和多个项目与基金会成员一起为一组讨论工具创建了产品指导。 谈话页面咨询的第二阶段报告已于8月发布。报告总结了团队开始从事的产品开发方向,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项目页面的讨论页

在这个早期阶段,Editing团队需要并希望您的帮助。他们开始开发第一个想法。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参与,请将您的姓名添加到项目页面的"Getting involved"段落。

移动图形化编辑器

Editing团队正在努力简化在移动设备上的编辑操作。目前团队正在更改移动设备上的可视化编辑器。 如果您想在移动设备上进行编辑,请在Talk:VisualEditor on mobile留言。

編輯選項卡

单击链接时会发生什么。新的“编辑卡”更大,并且具有更多的链接编辑选项。

工具栏

移动可视化编辑器中的编辑工具栏正在修改。旧系统有两个不同的工具栏。现在,所有按钮都在一起。 告诉团队您对新工具栏的看法。.
  • 9月,Editing团队更新了移动可视化编辑器的编辑工具栏。任何人都可以在移动可视化编辑器中看到这些更改。
    • 单一的工具栏: 所有的编辑工具都位于同一个工具栏中。以前,当您点击其它内容时,工具栏会发生改变。
    • 新的导航: 编辑流程中用于前进后退的按钮已经更新。
    • 无缝切换: 改进的工作流程,可在可视化和wikitext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 反馈:您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上打开移动VisualEditor来尝试刷新工具栏。请在工具栏反馈对话页面上发布您的反馈Toolbar feedback talk page

维基媒体国际会议

编辑团队参加了在瑞典举办的2019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 他们主持了有关手机版可视化编辑器新讨论页计划的两场会议。 编辑团队还和贡献者们一同测试了手机版可视化编辑器的两个功能。 在团队的2019维基年会报告页面可以了解更多他们学到的知识和完成的事情。

未来展望

  • 讨论页计划: Editing团队正在考虑第一组建议的更改。团体将与社群合作以尝试进行这些更改。保持最新状态的最佳方法是将用户名添加到项目页面上的列表:Getting involved
  • 测试在手机版默认使用可视化编辑器: 编辑团队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测试结果。想及时知道最新消息的最好方法是把计划页面加入你的监视列表:手机版默认使用可视化编辑器的计划页面
  • 评估编辑卡的影响: 这项研究询问该项目是否有在添加了链接和引文时帮助到编者。Editing团队希望在11月分享成果。 保持最新状态的最佳方法是将项目页面添加到您的监视列表中:编辑卡项目页

PPelberg (WMF) (talk) & Whatamidoing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