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Poongothai Appeal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Poongothai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当我刚退休时,我儿子担心我会混混终日。于是,他向我介绍了维基百科。他解释说,任何人都可以作出贡献,并告诉了我该如何做。

从此,我创建了关于二次函数、概率、图表、图形等方面的条目。我总共已作出了超过7000次编辑。

我也用泰米尔语进行编辑:我最喜欢的语言及我的母语,全世界共有85万人在使用这种语言。我也向维基词典上传了超过6000个音频文件,展示了泰米尔语常见词汇的正确发音。

作为一位老师及母亲,我总是在忙碌。但现在我退休了,我的孩子都已长大,我的时间终于属于我了——24小时!现在,维基百科陪我共度每一天。

我是一名志愿者。并没有人给我付钱。但编辑维基百科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虽然我现在并不站在讲台上,但我仍时时刻刻关心着教学:帮助新一代的学生学习我所热爱的语言。

每个人都有一些他们可以分享东西。请捐赠5美元、20美元或50美元吧,让维基百科茁壮成长。

Bio

Poongothai Balasubramanian现居住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她在此任教了多年。 2010年,她开始编辑维基百科。从那时起,她创建了约250个条目并录制了约6000个发音示范。 她的维基百科用户名的灵感来源于她最喜欢的一本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