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募款/翻译/Isaac的请求

From Meta,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Isaac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anner

  • 请阅读:
    维基百科编者Isaac Kosgei的
    个人请求

Appeal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Isaac Kosgei

知识是属于全人类的,包括无法连接互联网的人们。 现在,肯尼亚的大部分学校有了电脑。但是很多仍然无法连接互联网,特别是偏远地区。

作为维基百科志愿者,我的主要贡献是分发维基百科的离线版本。这是供人们在没有互联网连接时使用的纯文字版维基百科。

我和我的朋友们带着CD、闪存盘、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架投影仪,乘着公交车、出租汽车走遍了肯尼亚的所有学校。

我们在学校的电脑上安装维基百科,并告诉老师这个项目是如何运作。然后我们用放映机给整个学校做出演示,并作关于维基百科重要性的讲座。

老师们说,这个项目改变了数千所学校的儿童的生活,正给肯尼亚的教育带来革命。学生们总是很激动,感谢我们所作出的努力。

感谢维基百科—和几次漫长而肮脏的公交车出行—整个一代的学生都可以访问世界上最大的百科全书。对于我,这是世界上已发生的最棒的事情。

当你向维基百科进行捐赠时,你就在改变世界。我从心底感谢你。

Isaac Kosgei
商科学生,维基百科志愿者